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1289
作者: 过奕衡、陈明伟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619:00,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年新生宿舍文化节在主南二顺利举行。本次文化节由院学生会主办、院楼委会协办。院团委孟然老师,以及院系学生会、院楼委会主席作为嘉宾和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经初赛和复赛,共在全院选出十个宿舍晋级决赛,向观众们展示独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介绍和才艺表演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宿舍特色。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自己的宿舍充满信心。参赛的十个宿舍舍长认真解说了精心录制的视频,而对于宿舍的命名更是充满了趣味,有令人向往的“东方极乐世界”,力争出道的“深情琼瑶剧组团”,有的追求自然温馨,有的则是个性追求,让人难以忘怀。各个宿舍虽然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但都传达了一个共同的“家”的概念。

现场最令观众拍手叫好的是各个寝室的才艺展示,欢乐深情的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掌声不绝的床单舞狮,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与观众之间的热情互动,以及游戏环节中别出心裁的小游戏,让大家积极热情的参与,使得比赛场中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学24-420宿舍获得一等奖,外招-302宿舍获得二等奖,学24-603宿舍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