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让激情迸发,为生命喝彩——徐海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矿大半程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1086
作者: 王文怡 周瑜秋 王海蓉
文章来源: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7日上午8:30,第七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前鸣枪起跑,三千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南湖校区,感受马拉松的魅力,领略校园人文风景。徐海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超越自我,成功完赛。

我院共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及7公里纪念跑的比赛并顺利完赛。为了更好的帮助参赛选手备战此次比赛,院团委、院学生会以及马拉松协会特地在赛前组织了动员大会,会上公共体育部李锋老师针对赛前热身、比赛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赛后的调整与恢复,做了详细的指导。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师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相互勉励,迎难而上,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其中我院经管系国贸18-1班田金蓉同学更是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师生在矿马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运动员,比赛当日,在院团委、院学生会的统一协调下,学院志愿者在赛道旁设置了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们积极准备,热情周到,为参赛选手递上补给品;更有由艺术团健美操队组成的啦啦队表演青春活力的啦啦操,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成为了赛场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力奔跑的人生不会遗憾,我院师生在本次矿大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大展运动风采,演绎健美人生,诠释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相信我院师生通过本次马拉松比赛,更能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