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体育大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1124
作者: 马浩瑄 翟琛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体育大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徐海学院副院长周丽丽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和院团委书记张露老师以及院团委魏巍、孟然老师一同慰问了我院参赛选手。本次大会我院共有近300名选手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800,开幕式在广播操比赛营造的热烈气氛中顺利进行。我院广播操队伍由建工系和计算机系组成,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规范有力,充分体现出了徐海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了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次体育大会的项目与娱乐相结合,同时发挥了竞技性和趣味性两重特点,共包含脚斗、二十人二十一足、众人一条心,引体向上,海底捞月,篮球技巧,袋鼠跳,跳绳,单脚火车跑,拔河,仰卧起坐,混合接力,足球技巧等十三个项目。赛场上,我院运动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向观众和对手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徐海学子不负众望,赢得了女子脚斗第二名,二十人二十一足第三名,众人一条心第三名。最终,我院取得了中国矿业大学体育文化节第二名,体育大会总分第七名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