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721
作者: 李静雯 朱安妮 王亚慧
文章来源: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7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徐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为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助徐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孩子表现自我的机会,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的性格,促进孩子交往能力的发展,培养幼儿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活动伊始,孩子们通过才艺表演进行暖场,接着用亲子创意涂鸦,让孩子与父母真正参与活动中来。随后的大脚踩小脚、两人三足、抢板凳、给大人穿鞋子等亲子游戏环节,让父母与孩子共同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游戏结束后,我院青年志愿者陪同孩子在院内游乐场进行游玩,保护他们的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孩子们与父母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感受到了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同时展现出了徐海学子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