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心灵驿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844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帮助同学们舒缓压力,释放烦恼,也为了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我院心理中心于1029日至30日在学生区举办了以“心中烦恼,以爱代之”为主题的心灵驿站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心灵树洞的形式开展,心理中心提前在学生区设置了信箱和便签,同学们将生活中的迷惘,感情上的苦楚和烦恼以及学业上的不如意写在便签上并撕碎扔进信箱,让情绪得以排解,烦恼有所安放,忧伤有所慰藉,所有的不快都化为云烟。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同学们纷纷驻足写下自己的烦恼和迷惘,心灵信箱里留下了他们的烦恼和迷惑,还给了他们一片释然和温暖。

本次心灵驿站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和烦恼,及时化解了内心的阴霾,也满足了同学们隐藏于心灵深处的表达需求,让他们今后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