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团委开展2018年度暑期“实践归来话实践”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1041
作者: 王文怡 夏静 摄影:郭佳敏 陈卓文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9月27日中午12:30,院团委在主西一组织开展暑期“实践归来话实践”评审答辩会。党委副书记戎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学工办主任担任评委,各系团学指导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来自全院共八支团队参加,分别是徐州生态环境改善调研团、连云港留守儿童调研团、雄安经济建设观察调研团、改革开放四十年浙江义乌发展观察团、“不忘初心,重走时代之路”调研团、红色宣讲实践团、关爱弱势群体调研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各实践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暑期实践的主题方案、活动开展、实际成效、媒体宣传等方面向评委展示成果。答辩活动采取“团队或者个人自述”与“评委提问”形式

最后,党委副书记戎辉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团队取得的成果,在实践活动中能够体现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与担当;同时,他还指出,在实现中国梦的大背景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学生应当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要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本次答辩评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系、各团队实践成果的宣传和巩固,更为各系高质、高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提供了工作交流平台,对推进我实践育人、推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