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1338
作者: 胡明
文章来源: 信电系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014日上午,徐海学院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研讨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信电系相关负责教师,东软载波上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汇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等8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研讨会和签约仪式。活动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主持。

研讨会上,张万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各企业在学院实践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等,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引进企业师资,提高毕业生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介绍了学院2018版培养计划修订情况。参会企业围绕技术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万红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按照教育部新工科要求,调整课程设置,充分结合企业意见,做好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最后,应鹏展副院长与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本次研讨会上达成的共识为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新思路,开启了学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