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大学生公寓楼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四星级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715
作者: 梁正豪
文章来源: 楼委会、学工处
责任编辑: 周宇、周良
审核: 时鹏飞

为打造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对我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的管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结合学工处牵头的宿舍各项检查数据,楼委会于20211224日晚七点,在主南一成功举办“四星级宿舍”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站站长张程玮、王天昊,义务服务总队队长李世泽,治保部部长高国盛,阳光心灵中心主席马云龙、张大文,院青协主席于子涵,院社团管理中心主席陈胜宇,院楼委主席兼宣传部分管主席周宇,综合事务部分管主席潘钇帆,宿舍管理部分管主席夏禹辰,实践部分管主席妤,纪检部分管主席刘丽娟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颁奖典礼流程。随后由院楼委会主席周宇发表讲话,他对获奖宿舍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他们给予了更高的期望。接着获奖宿舍代表赵康杉发表讲话,她阐述了创建星级宿舍的重要意义。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后,嘉宾依次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物资奖品。

本次典礼准备充分,期间穿插游戏、唱歌等互动,嘉宾与观众热情参与,为本次典礼增添几分趣味。本次颁奖活动既是对优秀宿舍的表彰,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争做先锋,积极打造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促进我院树立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