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矿大2018“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1133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28日,中国矿业大学2018“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上演甲组冠军之争。徐海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凭借个人的优秀发挥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荣获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学院代表队由应鹏展副院长领队,杨磊、蒋伟、宫朝铭、杨海英以及教职工苏健、孟然、魏巍、周雨曦、刘勇、邓辉、彭忠进、吴良奇等老师组成。自9月中旬开赛以来,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在每一场比赛中敢拼敢抢,密切配合,发挥每一位队友的自我实力。在927日,徐海学院代表队以十六分的大比分差击败强进对手职教部,与体育部会师甲组决赛。总决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赢得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我院队员顽强拼搏、默契配合,愈战愈勇,最终以50:51的成绩与体育学院并列获得甲组冠军。
  此次“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代表队秉持着“重在身心健康、重在锤炼意志”的原则,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境界,展现了徐海学院教职工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