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107
作者: 谭继续 许敬文 摄影:侯思雨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迎接十九大,响应全国文明高校创建,丰富新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的自我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10月29日19:00,由我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办,大学生公寓楼管理委员会组织部协办的新生宿舍文化节在主南二举行。院团委孟然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系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评委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十个宿舍挺进决赛。决赛的规则是PPT展示和宿舍才艺表演。十个参赛宿舍通过初赛与复赛严格的考评,最终进入决赛为观众展示他们的“小家”,选手们都准备充分,以饱满的姿态认真对待,对各自的宿舍充满自信。活动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在PPT展示环节中,宿舍代表通过流利的解说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个装饰精美的宿舍和他们的“全家福”,让大家明白了装饰文化所带来的团结友爱精神。

在宿舍才艺展示中,各宿舍更是各显神通,把各自优秀的创意、新颖的思想表现在了表演中。其中不乏选手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曲,表演各具特色,每个表演都流淌着有一宿舍人的心血。舞蹈优美,使观众情不自禁地沉醉于优美的舞姿,歌声动听,让观众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轻轻摇晃。活动在小游戏中被推到了高潮,此次活动的游戏准备充分,让几乎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参与到了其中,在传吸管游戏中,更是邀请了各位嘉宾评委进行了游戏。观众情绪激昂,直到活动结束,现场依旧保持着高涨的热情。

最后,经过以上环节的比拼,第一名被主题为“魔仙堡”的学21-708宿舍取得,第二名是学25-519宿舍和学21-406宿舍,第三名是学25-603宿舍、学9-616宿舍和学9-726宿舍,院学生会副主席丁若楠、陈彧、郭景涛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奖,其他宿舍获得了参与奖。一起装饰宿舍,一起准备节目,一起表演,这些经历让彼此间更加团结,无论是否得奖,这都是意义不一般的一次经历。此次新生宿舍文化节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中落下帷幕。

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宿舍文化就在我们身边,宿舍文化活动让宿舍间的彼此主动创造更好的宿舍环境,深刻理解宿舍文化与校园文化的关系,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理念。我院将会“以点连线”塑造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以线画面”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不断充实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迎接崭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