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传承十九大精神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787
作者: 赵艳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冯波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月8日,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人工湖和田径场举办“与信仰对话,传承十九大精神”读书活动,号召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七点,人工湖、田径场就响起朗朗读书声,经管系学生在晨光中感受读书的魅力,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从中细细品味习近平的中国梦。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求知的热情,成为清晨校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加读书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读了《七年知青岁月》后,自己认识到现代大学生必须要学习先进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主动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为追求自己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读书活动让同学们走进青年习近平的知青岁月,让青春学子深刻感悟青年习近平的中国梦,将党的信仰植入我们心中。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号召广大同学,要勤读书、爱读书,要在勤学善思中积淀深厚的文化素养、知识素养、道德素养和理论素养,真正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