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1010
作者: 王静宇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之一——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在本次联赛中,徐海学院在团队项目和个人赛中均有获奖。其中由刘昆、周海燕老师指导,计算机系学生孙苏俊杰、徐帅、孙浩、李金舟、苗培昊组成的灵动工作室团队以《三维人脸模拟整形》参赛项目荣获本科组三等奖。在个人赛中,石文龙、刘波均获得一等奖,陈子昂、赵海航、姚宇均获得二等奖,尚千一获得三等奖。同时,徐海学院也获得了“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最佳组织单位奖荣誉奖项。
    作为2018“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之一,2018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旨在提高淮海经济区计算机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此次联赛由徐州市科协、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徐州市计算机学会和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共同承办,共有17所学校约500名学生参加,涉及江苏、山东、安徽等多个省份。
    本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对此高度重视,计算机系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鼓励组织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进行多次筛选,从而做到优中选优,精益求精,选拔出最优秀的队员来参加本次联赛。在刘昆、周海燕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可喜成绩,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而且也展现出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