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旗心协力,共创徽煌”之“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1016
作者: 曹雪铭 王妍力 摄影:校园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月21日19:00,由院学生会校媒体中心多媒体设计部主办,经管系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在主南二顺利举行。院团委老师孟然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评委由部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系主席代表担任。

本次设计大赛经过各系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来自全院7个系的17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复赛的比拼。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班级代表以优美的语言,结合本班班徽班旗班服展示PPT对本班的班徽班旗班服及其设计理念进行了展示和深入细致的介绍,各参赛班级展示出了本班级设计出了风格多样、色彩缤纷、别出心裁的作品。在各参赛班级的展示中,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以及各种精彩手绘,更是将班级个性特征、文化及学院文化融为一体,展现出最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在比赛中,各参赛班级更展示出了本班级不忘初心,将责任应存于心,背负于身的班级风采。在比赛现场,除了各班的班徽班旗班服展示讲解之外,各参赛班级所带来的才艺展示,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汉语2017-2班凭借着具有本专业特色的设计,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材料2017-1班、英语2017-2班凭借良好的设计理念获得二等奖;计算机2017-2班、土木2017-5班、环设2017-2班获得三等奖;金融2017-4班荣获最佳风尚奖。

据了解,本次摘得桂冠的汉语言文学2017-2班将代表我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校级“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衷心地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我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设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也有益于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以及团队意识。通过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各参赛班级的同学们不仅充分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