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四届S-T杯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995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16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十四届S-T杯师生篮球赛在文昌体育馆鸣哨开场,副院长应鹏展带领我院教职工篮球队迎战新生篮球赛冠军队伍信电系篮球队。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分为四节。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第一节比赛,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了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教职工队积极组织进攻,队员间配合默契,气势十足。信电系篮球队采取联合防守、盯人防守等多种战术与教职工队球员周旋,并利用抢断和控制篮板,稳扎稳打,紧追比分。在第三节中,教职工队开始全力压制信电系篮球队,状态渐入佳境,逐渐拉大了两队之间的比分。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守交错,场面愈发激烈。在第四节比赛中,教职工队伍多次抢断成功,频频控球。最后一分钟里,两支球队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场面十分刺激、惊险。场上你追我赶、势均力敌,场下惊心动魄、紧张呐喊,将本轮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职工队以66:42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S-T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为师生间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本次比赛中,教职工代表队打出了经验与实力,信电系篮球队打出了活力与激情。两支队伍都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他们自身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展现了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学习与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