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荣获“徐州市高校志愿者联盟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937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从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传来喜讯,在此前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在徐高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暨苏北计划志愿者工作联席会上,徐海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荣获“徐州市高校志愿者联盟会员”称号 。院团委孟然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沈超参加了本次联席会。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9月。前身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高校共青团改革中逐步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徐海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准则,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得到了广泛认可,为学院的校园志愿服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得“徐州市高校志愿者联盟会员”称号,是对徐海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徐海志愿者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定会以此为动力,不断实践志愿精神,开展更多志愿服务,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