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河南2所高中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1006
作者: 程金城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徐海学院挂牌鹿邑县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徐海学院走进鹿邑县高级中学宣讲现场)

(徐海学院与淮阳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

(徐海学院走进淮阳中学宣讲现场)

1119-21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副处长程金城,随中国矿业大学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省鹿邑县高级中学、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淮阳中学、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4所学校,并代表学院与鹿邑县高级中学和淮阳中学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为两所高中颁授“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在学院的宣讲会上,黄喜刚处长把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结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城市环境、录取情况及就读优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让参加会议的老师、同学对徐海学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认识、了解了报考条件,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和知名度。
  在走访中,鹿邑县高级中学、淮阳中学分别与学院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黄喜刚处长代表学院为两所高中颁授“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据悉,鹿邑县高级中学为河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在校生人数超过8000名;河南省淮阳中学为百年名校、河南省重点高级中学,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在校生人数超12000名。学院将为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提供学术讲座、生涯规划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心理咨询、科技竞赛指导等师资帮助,同时为优秀生源基地高中生到学院参观、体验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