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子在“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882
作者: 时鹏飞
文章来源: 经管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第十三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暨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工业工程创新方法专项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由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系李乃梁老师指导,我院经管系工业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徐运成及2016级学生谢华宇、高紫韵组成的参赛队获得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主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协办,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共收到来自知名企业及高校的260余个案例,其中包括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15个案例。
    “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是目前国内工业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十三年来,得到全国高校和企业的拥护和积极参与,为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和管理创新做出巨大贡献,因此也被中国科协、科技部正式认可为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专项赛事。
    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领导下,经管系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及创业类竞赛,取得了一定成效的同时,也在不断总结和改进。后期,经管系将继续大力推进创新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竞赛意识,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