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喜迎校庆 乐舞矿大”2018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875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23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喜迎校庆,乐舞矿大”2018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文昌校区科学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卞正富、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及各参赛单位、校党政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徐州市教科工会、兄弟高校工会领导和专家担任本次广场舞比赛的评委。徐海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作为18支参赛队伍之一在副院长周丽丽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广场舞比赛,我院代表队由学院各部门共计13名女教职工组成。全体队员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克服困难,积极训练。比赛中,以《彩云之南》一曲开场,动感的节奏、高亢的旋律,将大家带入到一个蕴涵细腻与缥缈的世界中,队员们婆娑起舞,朝气十足,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着《忐忑》的前奏,队员们激情四射,她们用如火的激情和曼妙的舞姿,诠释着广场舞的精彩与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在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54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在院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精心部署,刻苦训练,保证了广场舞比赛的顺利进行。队员们通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充分展现了徐海学院的蓬勃朝气,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熏陶,还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通过本次活动,大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为徐海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