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徐州市第三届大学生舞蹈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987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24日下午,“弘扬红色精神我们在行动”中国移动杯徐州市第三届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全市共13个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徐海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舞蹈队在院团委书记张露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徐海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舞蹈队选送的《记忆中的战争》让人久久难以忘怀。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舞者曼妙的舞姿,充分体现了当时红军战士的不朽的无畏的精神。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激情与张力的舞姿表现着战争的残酷,表现了红军战士的英勇无畏。旋转的舞步伴着激情的音乐,带着现场的观众再一次走进了那个战争年代,使观众们身临其境,回味当时战争的岁月。舞蹈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创意十足的编排方式和沉着稳定的发挥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打分,徐海学院获得了本次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相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扎实的基本功,编排富有新意的节目更是取得本次荣誉的关键。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自身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更充分地显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硕的校园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