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994
作者: 赵晨杰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17日上午,江苏省2019届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园“双选会”在学院主楼举办。此次共有双汇集团、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山东、河南、河北、江苏众多省市的278家企业应邀来校参会,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提供就业岗位7029个,涉及金融、会计、建筑、机械、计算机、市场营销等学院各专业领域,学院千余名大四毕业生前往了解、应聘。
  学院领导曹巍书记、戎辉副书记、于忠华副院长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代表企业回校招聘毕业生的校友;招生就业处老师、各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也到现场维护秩序,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推荐学院毕业生,并为学生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学院第八届就业协会全体成员和学院治保部全体队员,为招聘会提供了全面的会务服务和招聘会现场安全维护服务。
  这次校园“双选会”在学院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努力下已圆满结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对学院领导亲自到场看望他们及学院的会务组织工作深表感谢,对那些提前了解专业前景、寻求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予以赞扬,对到场求职的大四毕业生非常认可,很多企业与应聘学生互相了解达成了初步录用意向,有些企业如凯盛重工有限公司更是有备而来,携带公司公章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签约。
  校园招聘历来是应届毕业生非常重要且有效的求职渠道和方式,今后学院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不断拓展新的企业来校宣讲对接,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完备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