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三届“金话筒”播音主持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273
作者: 范诗亭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8日19:00,由院学生会主办,院校园广播台承办,院学生艺术服务中心主持队协办的徐海学院第三届“金话筒”播音主持风采大赛主南二顺利举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出席本次活动,原院学生会校园广播台长及院主持队副队长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据悉,经过了前期海选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个环节,分别是新闻播音主持,搭档节目主持。新闻播音主持环节,选手们播报新闻时,都字正腔圆、语速适中。播报内容涉及娱乐新闻、体育新闻、社会新闻等,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本次比赛进入搭档节目主持环节。选手们按照比赛前的抽签进行了随机分组,被分到同一小组的两位选手将相互配合完成一场完整的节目主持。在本环节中,选手们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的选择大型综艺节目主持,有的选择美食节目主持,有的选择主持晚会。他们通过进行的主持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选手李宇航与刘贝宁的组合和郭辰一与张佳怡的组合备受现场观众喜爱,他们不拘泥于已有的形式,台风多变,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搭档奖。

经过激烈的比拼,宇航同学凭借稳定的台风以及丰富的经验,刘贝宁和张佳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话筒奖,郭辰一、杨蕤蔓和左烨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话筒奖。

“徐海之声,为梦发声。”本次比赛为校园广播以及校园文艺活动选拔优秀的播音员和主持人,培养播音与主持方面的人才,提升了校园广播活动主持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