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1420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刁学欣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515日下午,机电系魏超主任,学工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张子千,2019级辅导员张琪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魏超主任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假期线上学习的情况,询问同学们返校以来在生活、学习和心理等各方面状况,征求收集了同学们对系里工作的意见,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可掉以轻心。针对毕业年级的返校生,魏超主任叮嘱大家要重视毕业设计并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和指导,学工办主任张子千就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指导。针对要进行考研复试的学生,魏超主任叮嘱同学们好好准备复试,再次讲解了一些复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重点问题,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通过走访返校学生宿舍,加强了机电系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了系里的关怀和温暖,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