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成功举办2019年“机电一家亲”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733
作者: 周雨曦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26日晚,徐海学院机电系2019年“机电一家亲”元旦联欢晚会在文昌校区科学馆隆重举办。院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波教务处处长张伟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强林基础教学部主任张雷明公共体育部主任蒋伟机电系主任黄嘉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张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各系学工办主任院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及机电系全体教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张子千、张琪、靳甜莉三位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激扬开场舞《燃烧我的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场面恢宏、美轮美奂的舞蹈《纸扇书生》,精美绝伦的歌曲《稻香》,情感丰富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热情澎湃的街舞《大吉大利》,大气磅礴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依次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由毛锐、王胜凯、朱程、王桂卿老师和18级新生王嘉乐表演的小品《女博士相亲》,以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和妙语连珠的台词,引发了场下观众的阵阵笑声,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当外卖来敲门》包袱不断,几乎每句话每个动作都能引起观众的笑声。精妙绝伦的魔术《移花接木》将全体师生带入神奇的魔幻世界,令人回味无穷。充满活力具有创造性的健美操《pom poms》,以精妙娴熟的技巧与配合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魏超、仝军令和梁斌三位老师分别和同学们带来了经典歌曲串烧,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机电系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带来的压轴舞蹈《Sakura is coming》以动感欢快的旋律,再次调动了师生们的热情。最后,晚会在《大地飞歌》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气氛高涨,观众们通过微信墙参与了现场互动。晚会还运用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3000多人次观看了现场盛况,其中很多毕业校友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了晚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与美好祝愿。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演员们的精湛才艺,表达了机电系广大师生喜迎新年、不忘初心正青春,无问西东向未来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