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方天杯”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925
作者: 魏超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决赛答辩现场

获奖证书

近日,“方天杯”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线上举办,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200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机电系认真筹备,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把关,精心组织赛前交流活动、现场指导、预答辩等,并悉心做好参赛保障工作。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发展目标和节能减排发展战略,落实“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一项省级赛事,赛事充分体现了“聚力‘双碳’、创新发展”的主题,有效增强了全省高校学生的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扩大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