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1083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16日下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主楼9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忠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戎辉从责任分工、日程安排、工作要求、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根据学院安排,2020届毕业生答辩时间为6月11日——19日;毕业典礼时间为6月22日;联合办公时间为6月22日。学院要求,各系由系主任、学工办主任牵头成立相应系毕业生离校工作小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教务处提前做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处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学工处做好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档案邮寄工作,同时统筹安排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学院稳定;总务处负责行李托运及有关服务和保障工作。随后,副院长应鹏展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党委书记曹巍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

院长姜利民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更加复杂。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动脑筋,以人为本,创新性地开展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有原则、更要有温度,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满意离校。

今年我院有毕业生2000余人,学院将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强化服务意识,为毕业生同学顺利离校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