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师生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1044
作者: 高浈浈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荣誉证书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院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院辅导员”推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4号),徐海学院建工系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赵如静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省高院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学院师生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院一直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同时,积极深挖、培育、选树优秀大学生典型人物,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多领域竞相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