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师生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359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戎辉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行政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委书记戎辉谈学习体会

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徐海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行政单位负责人在主楼9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渠道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戎辉说,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崭新起点上,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而努力奋斗,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团委副书记赵屾说,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的规划内容,为我国在今后解决教育进一步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方向指引。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爱国、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文艺系学生龙婉婷说,在二十大到来之际,吾辈青年正值人生中的重要阶段,生逢盛世,更当肩负重任,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