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330
作者: 沈瑜
文章来源: 总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戎辉

座谈会现场

1018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副局长王军、内保大队大队长夏岩、政保大队大队长相袁雪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书记戎辉出席会议。

戎辉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安保维稳方案。党的二十大期间,学院实行三级值班值守制度,院领导带班,中层干部轮值,学工老师24小时值守,确保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王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成效,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党政办公室、总务处、学工处、图档网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学生管理、舆情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