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1560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3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副院长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学院顾问、董事朱开永出席会议。退休教职工刘坚、蔡天敏、王永红及学院党政办、工会、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巍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在学校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一是积极稳妥的完成了职称评审工作;二是徐海学院成为徐州市首批特需专业领办高校,也是全省独立院校中唯一一所拥有江苏省省级服务外包基地的高校;三是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选送生合作协议,首批遴选7名优秀学生赴矿大学习一年;四是提高了教职工基本工资标准和公积金单位缴存比例,顺利完成了学生宿舍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工作。曹巍书记强调,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退休老同志的辛勤汗水,得益于退休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服务好。也希望老同志能够多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曹巍书记代表学院为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刘坚、蔡天敏、王永红在会上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努力为徐海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