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宿舍”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2098
作者: 徐梦月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许新富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更好的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1月6日19:00,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宿舍”表彰活动在主西一教室顺利举办。院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公寓楼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许新富,院楼委会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代表以及全院100位星级宿舍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颁奖典礼开始前,许新富老师致辞。他首先对本学期获得星级宿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详细分析了宿舍安全、宿舍环境以及宿舍人际关系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影响和意义,并建议大家注重过程积累,把握细节,珍惜大学学习生活机会。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宿舍安全视频,让大家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接着,院楼委会纪检部人员宣读评分细则,将本学期宿舍卫生检查、禁烟检查、违章用电以及夜不归宿这四项常规检查情况公布给大家。综合本学期学院物业、楼委会以及各系宿舍内务、宿舍禁烟、违章用电以及夜不归宿四方面的常规检查结果评选出100间星级宿舍,其中“卫生四星级”、“无烟四星级”宿舍各50间。

最后,星级宿舍代表分享经验并发表获奖感言,与会嘉宾分别为星级宿舍代表依次颁发奖状和奖品,星级宿舍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对规范我院大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提高宿舍环境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学院广大同学能够从自我做起,相互促进,相互帮扶,为创建安全、温馨、和谐的美好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