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举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910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广泛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机电系于33019:00在主南二召开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系主任黄嘉兴老师、学工办主任金蕊老师和机电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和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机电系主任黄嘉兴老师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机电系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我系在“3D大赛”、“节能减排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挑战杯”等几大学科竞赛的参与和获奖情况,以及我系举办的“自行车拆装大赛”、“创意小车设计大赛”、“创意水火箭比赛”等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同时,对我系3D协会荣获“2017年全国十佳3D协会”提出了表扬。黄主任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踊跃的参与机电系第六届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随后,学工办主任金蕊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周雨曦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机电系第六届科技文化节的通知》。紧接着,王水林、仝军令、丁艳、张辉四位老师分别就“3D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挑战杯”、“节能减排大赛”的赛事简介、组织报名、竞赛指导等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机电系将继续以科技竞赛为抓手,以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组建各类兴趣小组和创新训练团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