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1061
作者: 图雅
文章来源: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 魏宇川
审核: 学生工作处

牢记革命历史,勇担时代使命。清明节将至,为在我院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也为缅怀革命前辈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42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九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站长吕峻达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学习和工作魄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本次活动全体参与人员一一在烈士陵墓前敬献菊花告慰先烈在天之灵,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新馆,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

青山隐隐埋忠骨,黄河滚滚慰英魂。这次的清明祭扫活动,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是一场严肃的教育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真正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践行者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