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1107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1、招标编号:xh2018-02

2、招标内容:大学生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3、招标标的:大学生活动中心维修改造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可以两个标段都投标,也可以只投标其中一个标段。

4、项目预算:第一标段:壹拾贰万元整;第二标段:陆万伍仟元整。

5、公告及报名时间:2018-4-112018-4-17,公告时即接受报名,每天9点至17点(公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6、报名流程:现场报名,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报名表(报名表从网上下载)。现场报名请携带填制好的报名表、营业执照及相应的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电子邮件形式请发送填制好的报名表、营业执照及建筑企业资质证书的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报名文件,将视同无效。现场报名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主楼915室。

7、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后免费领取招标文件文本文件或电子版文件。

8、招标的标的内容、工程量、相关要求及说明(见招标文件)。

9、现场勘察:本项目定于418日上午10点进行现场勘察,勘察集合地点: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过时不候)

1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5-3上午9点。

11、投标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主楼915室。

12、开标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主楼911室。

1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第一标段需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第二标段:需具有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14、评标方法:综合评分。

  

附件: 报名表.docx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招标办

邮编:221008

业务联系人:余强

电子邮件:xhxyzp@sina.cn

联系电话:0516-83995037,1377597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