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系党站开展“奋进新征程,书香伴成长”共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640
作者: 何倩 胡鑫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高浈浈
审核: 时鹏飞


院系党站开展“奋进新征程,书香伴成长”共读一本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及各系分站开展“奋进新征程,书香伴成长”共读一本书活动。各系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研读的书籍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该书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1983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

活动期间,各系党站积极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主题研读、视频学习等形式交流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经管系梁厶予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信电系杨昊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此次共读一本书活动有助于深入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了我院青年学生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培养宏观视野、提高政治站位,以“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