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举办红色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520
作者: 周静屏 曹沥芳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高浈浈
审核: 时鹏飞


院党站举办红色诗词朗诵比赛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8日晚19时,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西一举办红色诗词朗诵比赛,院党站站长、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团主持队队长、阳光心灵中心主席7位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各系共推选出15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通过自由朗读、配乐诵读等不同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深情讴歌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出新时代青年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最终文艺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建工系和计算机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电系、外语系、信电和经管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本次红色诗词朗诵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书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