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1249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随着机电系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如火如荼的举行,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和学习3D大赛、机械结构创新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等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拓宽科技创新视野和思路,机电系学生会于417日晚七点在主南二举办了“机电系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

本次参展的作品主要是机电系近几年来在全国3D大赛、机械结构创新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等比赛的优秀作品,同时邀请了历届参赛的优秀选手,通过选手代表对这些作品展示、演示和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相关比赛和作品的内容及创新,在场同学对这些优秀作品的创新思路和设计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作品展点燃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热情,为后续的各项科技创新竞赛拉开了良好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