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032
作者: 李旭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指通[2019]12号文件精神,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在2019318日进行。为了做好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用处:用于毕业证、学位证上照片粘贴、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及学位信息年报提供电子图像。

二、希望各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安排时间组织学生拍照,各系请按照图像采集时间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提前做好2020届毕业班调课安排。

三、为保证图像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各系要以班级为单位,根据安排时间提前30分钟在拍照地点前按名单顺序排队等候(名单请各系提前打印),拍照期间各系系务老师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指派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具体负责,以保证图像采集有序进行。

四、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每个拍摄小组1小时约拍照150人,以班级为单位拍照,请保持现场安静、有序。

五、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系一定按此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

1)持二代身份证(直接读取学生信息)。

2)穿白色上衣。

3)面容洁净(不得化浓妆),发型整齐,头发不得遮住眉毛和耳朵(长发者需把头发扎起来),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六、根据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1469号文件规定,图像采集费用10/人,实行银行卡统一代扣方式。请确保缴纳学费所用的工商银行卡处于正常状态,并于317日前确认卡内余额不低于10元,逾期将不予扣费,责任自负。

七、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于201981日至1120正常工作日,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自行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拍摄(地址: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补拍流程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和印刷照片在照完后上交系务秘书老师处,逾期未交而导致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无法办理,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

附件1采集图像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2: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像片信息补(重)拍工作流程.doc

  

徐海学院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