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7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1338
作者: 张铭 摄影:高泽宇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防止因违约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6月9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在1南101教室顺利举行。教育会由院学生工作处许新富老师负责主持与讲解,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328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教育会。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还款确认表及还款简介。首先,许新富老师按照办理贷款年份分别介绍了还款宽限期、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重点提醒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就学信息变更及还款计划更新,特别详细介绍了使用支付宝还款的流程。紧接着,许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列举了身边因违约导致征信系统受影响的案例,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以防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最后,许老师分析了完善的国家助学政策对当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助学贷款让更多困难学子有机会享受到国家高等教育,并希望大家在接受资助的同时,学会感恩,懂得反哺,通过个人努力来改变命运,为社会、为他人尽一份责任。

    本次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的顺利举行,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提升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贷后工作的管理,确保了国家助学贷款按期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