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举办第七届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14
浏览次数: 1644
作者: 院党站 陈煜 摄影 牛文广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为总结院党站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院党站于61212:30在主东一举办了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站指导老师朱治橙及党站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带领大家回忆了党站工作的一点一滴。接着,院党站指导老师朱治橙对本学期主办的“党建带团建”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例如:对一年的活动缺乏整体规划,导致活动散乱,朱老师希望下一届的党站活动更趋于规范化条理化。讲话最后,他对为党站发展和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全体站务员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随后,院党站站长王译婉学姐和副站长赵林学长就本年度工作状况作点评和总结,并与大家分享大学的学习生活和经验。发言结束后,党站各部长及站务员上台进行个人总结。大会最后,朱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站务员颁发奖状,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同学们将以此为起点,齐心协力将我们的学生党员工作站办成学院典范,祝愿党站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