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新增3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1587
作者: 黄喜刚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410日、12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带队分别与建筑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走进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金城、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冷方方,走进江苏省新沂市第一中学、新沂市第二中学。学院代表与中学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分别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走访活动受到了高中校方的热烈欢迎,3所中学的主要领导分别参加了各自中学的交流和授牌仪式,并对学院到中学建立生源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交流过程中,黄喜刚处长就学院走进高中建立生源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向参加交流和授牌仪式的校长、副校长、高三年级老师代表进行了说明,并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中外合作、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招生录取规则、新生转专业、入学后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学校领导也对中学的基本情况、生源情况、往年高考等情况向院方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新高考方案实施、高中生培养、高校人才培养和生源基地建设后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黄喜刚处长代表学院为各生源基地中学授牌。
    如皋之行中,黄喜刚处长和季小燕主任还走访了我们去年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如皋市第二中学,并与副校长陈亮一起探讨了2018年如皋市第二中学报考我院的情况、2019年的高考形势和高校走进高中宣传的时机选择等相关事宜。据悉,学院走进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就是为了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源、提高学院在各个高中内的知名度、并能达到在未来的高考志愿填报中,适合学院的生源能够填报学院志愿的目的。从去年启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以来,学院已经为23所中学颁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与中学建立起了长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