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计算机系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1172
作者: 周海燕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412日上午,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系学生党支部赴铜山区汉王镇党建主题公园共同开展了“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参加了本次活动。
    汉王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铜山区汉王镇玉带河畔,与崛起中的新农村村貌交相辉映。公园是以“红色元素”为主题,由党性教育、廉政文化、法制文化、家风家训教育等板块组成。水墨画般黑白分明的廉政大道、红色宣誓广场、精致生动的党建历史人物雕塑、先进模范事迹长廊、形似书本的党建知识造型墙贯穿于公园中。党的一大代表群雕、南湖画舫模型,长征人物及路线图,军史上的重要将领雕塑······党性教育模块前,曹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一段段经典党史,并勉励广大师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学习,深入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党员们在重温那一段段曲折艰辛的历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也激发了大家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意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矗立着巨大党徽的党建广场上合影留念。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也让大家对党建理论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同时激励着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