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694
作者: 董春法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院长姜利民讲话

院长姜利民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曹巍为获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应鹏展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大会

院长助理徐海波为获奖代表颁奖

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1228日晚,徐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在文昌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院长姜利民、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戎辉、院长助理徐海波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学院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院学生工作处、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16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表彰会上,院长姜利民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评奖评优是对同学们过去一学年学习生活的集中检阅,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进步,更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拼搏奋进,锐意进取,全面发展。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大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入到学好知识、回报社会、奉献国家中来;二是要有“大理想”,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三是要有“大本领”,善于思考,敏于求知,打牢扎实的知识根基,练就过硬的本领技能。

党委副书记戎辉表示,希望全体同学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勇担时代使命,志存高远,勇于实践,勤学笃行,牢记学院“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电系2017级江斌、计算机系2018级陈俞润,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建工系2017级郑诗雨,红旗示范先进班集体代表、外语系2018级张临桐作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并对学院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坚定目标,紧追梦想,拼搏进取,不断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包括: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60人、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7人、省级先进班集体3个、红旗示范先进班集体11个、院级先进班集体12个、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22个、特等奖学金5人、院长奖学金40人、优秀学生奖学金1346人、校园年度人物和团队12个、精神文明先锋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