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764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1、有关学院行政事务、对外交流合作、法律事务咨询、信访及申诉等。

反映电话:83885230

电子邮箱:xhxy@cumt.edu.cn

2、有关人才招聘、人事管理、队伍建设、职称评定、年终考核、岗位聘任、薪酬体系、师德师风等。

反映电话:83995661

电子邮箱:xhxydwjsgzb@163.com

3、有关教学实施、教学管理服务、实践教学、考风考纪、学分学位等。

反映电话:83995767

电子邮箱:zhangweixhc@163.com

4、有关教师教研科研、教师专业发展(包括教师培训、教师教学咨询、教研活动、教学竞赛、教学评价等)、学生评教、教学质量监控等。

反映电话:83995091

电子邮箱:XHXYKYC@163.com

5、有关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奖、贷、助、勤等资助项目;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

反映电话:83995947

电子邮箱:27149282@qq.com

6、有关物业管理服务,水、电、暖及教室内部设施维修、宿舍内部设施维修;安全保卫,消防安全,食堂餐饮;固定资产管理等。

反映电话:83995131

电子邮箱:17853405@qq.com

7、有关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规定行为的举报;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对处理结果不服所提出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等。

反映电话:83995171   

电子邮箱:xhjiweiban@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