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1140
作者: 刘卫红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5月17日下午,徐海学院在学10楼后运动场组织开展灭火演练活动。学院后勤处处长李强林、副处长刘卫红以及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保卫处安全科老师应邀为灭火演练进行现场指导。

保卫处安全监督王垚磊科长讲解了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灭火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和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防火员王锐老师通过灭火器将提、拉、握、压的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操作,分别演示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提高师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现场工作人员点起火盆,参演人员分组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演练中,参演人员能够准确的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灭火作业,达到了培训和演练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师生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