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1311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420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九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以及各参赛单位、校党政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徐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高喊“凌云赛场,斗志昂扬;闪耀徐海,笑傲群芳”,昂首阔步在红色跑道上,脸上洋溢着徐海人的自信与青春。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本届运动会在徐海女教职工参与的优美的广播操表演赛中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有序进行。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与,运动员们精力充沛、朝气蓬勃,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本届运动会共历时一天半,总共设立63个竞赛项目,其中包括径赛项目45项,田赛项目17项。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由教职工自由组合的拉拉队助阵呐喊;后勤服务工作小组体贴周到;我院参赛健将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在各赛事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奋战,最终,徐海学院以男子组总分第一(404分)、女子组总分第一(309分)遥遥领先的成绩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总分713分),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团结向上”的徐海人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挑战自我;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敢于拼搏;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有效地帮助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心。我院教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我院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有力领导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110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