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矿大110周年校庆暨建院20周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2124
作者: 王芳
文章来源: 校友办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42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矿大110周年校庆暨建院20周年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晨杰及徐海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戎辉副书记主持。
    曹巍书记首先介绍了矿大110周年校庆学校方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曹书记讲到,今年是矿大110周年校庆和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是一个校庆年,对学校和学院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各部门要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按照任务时间节点要求,重点围绕“人文、学术、亲情”三个方面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做到定期汇报和沟通阶段性工作的进展情况,要将日常工作与校庆工作相结合,共同完成好矿大校庆的各项任务。
    于忠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徐海学院校庆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我院的校庆期间校友接待服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尽力满足校友的要求与愿望,让校友舒心而归,提升校友对我院的归属感;二是要重视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坛活动,各系部要积极推荐优秀校友,组织在校学生参与,为促进在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好向优秀校友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是要加强校庆和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宣传力度,在校内外营造校庆氛围,提升社会对我院的认同度;四是要合规、合法的使用校友每一笔捐款,规范校友捐赠和使用流程。
    赵晨杰副处长对我院前期围绕矿大110周年校庆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小结和通报,提交了第二阶段学院围绕校庆和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拟开展的系列活动讨论稿。参会人员也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围绕校庆主题正在开展和准备举办的相关活动情况,一致表示会根据学院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曹巍书记对各系部已经开展和筹划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题要更聚焦,沿着“学术、人文、亲情”的主线,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开展校庆系列活动;二是沟通要更充分,通过调动全院师生员工、校友联络人和校友积极分子,进一步梳理校友信息;三是视野要更开阔,在整体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将校庆工作着眼于大学精神,着眼于校园氛围与生态的建设。最后,曹巍书记围绕校庆和学院建院20周年,对倡导全院师生、校友向母校募捐、征集院歌歌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在围绕矿大110周年校庆暨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会更加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