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1886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428日下午,徐海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徐海波,各系主任和学工处负责人,各系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歌咏比赛评委的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徐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歌舞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刘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声乐副教授陈华,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徐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铁路火车头职工艺术家李祥东,共青团徐州市委学少部部长王晓慧,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张露主持。

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宣读了2018-2019年度团学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院共青团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全院学子和基层团支部能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院领导分别为学院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院长姜利民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标兵的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书记曹巍为获得五四红旗优秀团总支的先进集体颁奖)

(副院长周丽丽为获得优秀团务工作者的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戎辉为获得五四青年标兵、十佳团支书的先进个人颁奖)

(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徐海波为获得星级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随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建工系团总支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文艺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获得二等奖,机电系团总支、信电系团总支、外语系团总支、计算机系团总支获得三等奖,经管系吴良奇老师、机电系周雨曦老师、信电系冷方方老师、建工系彭忠进老师、计算机系王静宇老师、外语系周琨老师、文艺系郑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经管系张馨月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奖。
    最后,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和由各系团学指导老师、学生团干组成的合唱团共同合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